秀发网   秀发网

孕后期经常吃鱼可加速宝宝成长

来源:    2007-1-31 20:26:00 网友评论 0 条 字体:[ ] ~论坛讨论!

  英国布里斯托尔大学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,孕妇在怀孕后期经常吃鱼可以加速宝宝的成长,减少新生儿体重不足的几率。

   研究人员在对英国西南部的1.15万名怀孕的“准妈妈”进行了追踪调查后得出上述结论。他们让志愿者从怀孕32个星期开始详细纪录她们吃鱼的食用量,结果发现吃鱼越多的妇女,她们在此期间没有吃鱼的妇女的新生儿体重不足的情况为13%。正常情况下这一比率为10%。

      研究人员认为,鱼体内富含的欧米加-3脂肪酸有助于胎儿的健康成长。以前曾有研究认为脂肪酸可能会延长孕期,而这次研究人员没有发现吃鱼和怀孕时间延长的任何关系。这项研究刊登在最新一期《流行病学和公众卫生》。




上一篇: 妊娠9个月大豆,每天都要吃!
下一篇: 准妈妈9个月妊娠中吃什么呢?
用户名:新注册) 密码: 匿名评论 [所有评论]
评论内容:不能超过250字,需审核后才会公布,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。
本栏搜索

  • Google ibeibi.Com
推荐新闻
   网站首页 -  网站地图 -  网站论坛 -  网站投稿 -
Copyright Since 2006 www.ibeibi.com All Rights Reserved
【湘ICP备06014555号】 如果您喜欢本站 请收藏本站 并推荐给您的朋友一起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