秀发网   秀发网

低脂肪饮食不会影响儿童发育

来源:    2007-3-12 13:59:07 网友评论 0 条 字体:[ ] ~论坛讨论!

  路透社2000年8月22日报道,当天出版的《美国医学会杂志》刊登一篇芬兰科学家的文章说,他们对芬兰青少年的研究显示,不给孩子吃他们喜欢的油腻食物不会影响孩子大脑发育。

  在这项为期5年的研究中,约有250个儿童的家庭只给孩子吃脂肪和胆固醇含量低的食物,并只让他们吃饱,另外250个儿童的家庭则采用正常食谱。科学家发现,低脂肪组孩子的神经发育情况至少不亚于对照组的孩子。5年后的测试还发现,这些孩子体内的胆固醇含量比对照组的孩子低3%到5%。





上一篇:小儿爱吃零食怎么办
下一篇:多吃巧克力好吗
用户名:新注册) 密码: 匿名评论 [所有评论]
评论内容:不能超过250字,需审核后才会公布,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。
本栏搜索

  • Google ibeibi.Com
   网站首页 -  网站地图 -  网站论坛 -  网站投稿 -
Copyright Since 2006 www.ibeibi.com All Rights Reserved
【湘ICP备06014555号】 如果您喜欢本站 请收藏本站 并推荐给您的朋友一起分享